close

日高回我推特了!!!!!!!!!

日高回我推特了!!!!!!!!!

日高回我推特了!!!!!!!!!

日高回我推特了!!!!!!!!!

日高回我推特了!!!!!!!!!

日高回我推特了!!!!!!!!!

 

 

..抱歉用這種丟搞式的開場

因為我真的到現在還是言語不能的情況(都已經一個多小時了耶!)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把這神聖、光榮、值得紀念的一天完整的記錄下來!!!

 

 

傍晚的時候,日高在推特上面貼了一段影片,

我猜大概是平常他用Panasonic的商品側錄自己的活動,

然後Panasonic把這過程拍成一段小短片,放在網路上宣傳

擷取.JPG 

 

然後我因為看了影片覺得「這也太帥了吧!!!!!!!」

所以忍不住(又)跑去推特留言給日高!

 

其實我三不五時就會去推特留言給日高,老實說一開始是希望他可以回覆,

但到現在我主要的目的已經只是「希望可以把我的心情傳達給他」

回覆這點倒是其次,

所以今天我留言完之後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等吃完完餐、看個電視、洗完澡已經快十點了,

這時候我拿起手機發現我有4封新mail,我心想「大概又是有人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吧?」(因為最近真的很多www

結果.....

 

我看到了

 

推特通知.......

 

 

推特通知

 

 

推特通知?

 

 

推特通知?!?!

 

 

日高光啓(SKY-HI)?!?!

 

 

日高光啓(SKY-HI)在Twitter上提及你!

 

IMG_1907.PNG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我有沒有看錯?!?!?!?!

不是什麼垃圾推特嗎?!?!?!

 

真的是日高回推?!

 

 

我馬上奔到電腦前面開推特看,

 

沒想到......

 

是真的......

 

擷取.JPG 

 

而且我是先被他回的!!!!!!(不要因為這種小細節那麼爽好ㄇ

 

擷取.JPG  

 

這網址一定要留做紀念一下的

https://twitter.com/#!/SkyHidaka/status/167567459996532736  

 

 

但我真的太白吃了XDDDDDDD

他回我的時間是晚上19:16分,

我居然晚了兩個多小時才發現到!!!!!

沒有馬上回日高我真的好失禮啊!!!!!

 

 

所以雖然已經晚了兩個多小時,我還是要回推給他告訴他我很高興(他不回我沒關係啦但有回最好www)

順便告訴他我五月要飛去日本看演唱會的事情!!!

希望可以讓他留下一些印象!!!!!!!!!!!

 

 

「也有,從推特上開始的愛情 ──推特男女」(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高光啓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