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HI 1st album「TRICKSTER」入手!

IMAG2458  

 

之前雖然也會覺得沒有辦法在flying get當天拿到很イライラ,但是這次這種感覺卻比以往強烈許多!

在推特上看到好多人幾乎都拿到了就覺得心癢難耐啊啊啊QQ

在昨天晚上拿到馬上放到電腦來聽,好美好的一張專輯啊。

IMAG2461  

對日高的支持當然是出了兩個版本就買兩個版本啊!

雖然封面只有顏色不一樣,但是光是這兩個強烈色調對比就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了。

 

IMAG2463  

超喜歡這次的專輯標語!翻轉人生吧!

 

IMAG2460  

特典是簽名明信片!這次簽名跟之前有點不一樣,進入2014簽名也要更新了嗎XDD

 

IMAG2464  

TSUTAYA預約限定特典!

這首是去年TOUR的開場曲,之前在Digest上看到這首歌的片段就覺得這首一定是神曲等級!!

所以就特地也在TSUTAYA預約一張了。

昨天也一起把這首歌轉到電腦裡,聽了之後完全不後悔我特地在TSUTAYA預約的決定!如果我沒有在TSUTAYA預約的話我才會後悔!

這首真的神曲等級啊。

 

IMAG2465  

初回是紙盒包裝,裡面的CD封面又不一樣了(雖然還是同一個日高w)

是說這隻貓的名字到底什麼時候要公布啦XD

 

IMAG2469  

IMAG2470  

從愛ブルーム開始就一直有油漆隨興畫過的元素在,這很適合SKY-HI的音樂不受拘束的特性。

 

IMAG2484

IMAG2485

IMAG2486

IMAG2488

IMAG2489

IMAG2491  

 

專輯內頁拍出來的感覺就完全是他在翻弄音樂沒有錯。

從麥克風、鋼琴、指揮棒到鼓,一切都在他的玩弄之中。

最後消失在煙霧中,真的是很完美的扮演了TRICKSTER的這個角色。

 

 

把歌詞本看完之後,我以為就這樣沒了。

但最後一頁原來才是讓我最淚崩的一頁。

 

IMAG2492  

IMAG2493  

這五年來他到底經過了多少努力、多少辛苦的事情才有辦法像現在如此的耀眼?

雖然我講過很多次,但我還是覺得他這一路上真的非常辛苦。

從一開始在AAA的活動時間外在東京23區內各大小的CLUB駐唱表演,

一開始連當別人專輯中的GUSET都沒有辦法,只能自己錄音樂然後傳到Youtube上面看能不能藉此傳達自己的心情並且多少打響知名度等待伯樂。

之後,成為了大堆頭HIP-HOP專輯中的其中一小角,名字永遠被放在最後面,那時候還得加上a.k.a.日高光啓,

再來透過和 Amebreak 合作,推出了六首合作曲,推出了合作專輯「FLOATIN' LAB」,開了個人第一場演唱會。

接著漸漸的接獲前輩們的邀約到前輩們的演唱會中串場,也漸漸的合作曲中,名字被擺到前面了,也在越來越多饒舌歌手、DJ中的專輯看的到SKY-HI的名字。

然後感謝AVEX,去年讓SKY-HI辦了人生第一次TOUR,並且在夏天的時候主流出道,這時候SKY-HI的效應正在發酵中。

秋天,宣布了今年的第二次個人TOUR,並在去年生日的時候發表了今年春天將會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

今年冬天,九場演唱會也順利結束,演唱會結束後馬上發行了專輯。

現在,CLUB活動變得很少、也不太以小弟的身分到別人演唱會中客串,是因為已經能夠獨立了。(是說特典曲Independence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但我知道他不會滿足於現狀。

最近有朋友對於日高光啓這個人成長的速度感到很驚訝,我現在仔細想想,他的進步能源大概是來自於他的貪心吧。

因為他不會安於現狀,他想要做得更多、能做得更多,所以才能吸收這麼多的東西。

雖然我從來就不覺得我能夠追得上他,但當我聽完這整張專輯,然後看著またね歌詞中的「俺は先に行く君はどうする?」

我才發現,其實他已經走得快到我追不上了。

但其實不會覺得寂寞,因為就像他說的,「最高の一つ上をプレゼント続けます、お付き合いよろしく。」

所以我會繼續陪著他,再看他飛得更高,就像他的名字SKY-HI一樣。

 

さぁ、この人生をひっくり返そ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Y-HI 日高光啓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