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09

11150868_1611171919125637_4956019133209237672_n  

今天是AAA終於要來台的日子,一大早先看到浦浦的部落格寫「要從印尼出發到台灣了,台灣的大家們,終於能見面了!」。看到這裡未見人先流淚。

未命名 -2  



接著照常的去上班,但是上班時根本都無心還兼胃痛,只想等著16:00下班提早到機場去卡位放布條。
16:00到了,和小魚跟婷一起包車衝到機場,到了現場發現大概已經有十個人左右在等了,就趕快先就定位卡位置。
後來約18:00左右,認識的朋友幾乎都來了,有大家一起聊天交流時間過得很快,請奏奏跟花花做市調、點人頭,已經大概30人到場了,這時候應該已經跟香港人數差不多了吧。原本覺得沒有人會來根本是多慮了。

擷取  


等到航班資訊出現CI 762正在滑行的訊息出現時,才留意到我身後原來已經非常多人了,三排滿滿的!
表定20:25抵達的班機雖然硬是誤點了30分鐘,但是現場約百名歌迷都非常興奮。

等到大概21:00出頭,原本沒有關上的禁區自動門關上了,接著是一陣鼓譟大家就開始尖叫了!雖然這時候我什麼都還沒有看到,但下一秒門打開後有幾位攝影師邊拍照邊退出來,接著,

我就看到日高走出來了。

16881460387_f78a06b54c_o  

(照片引用自:http://capataiwan.blogspot.tw/2015/04/aaa25by-capa-20150409.html)

日高走第一個,黑色上衣,好帥。
我一直覺得照片無法拍出他的帥,本人的笑容真的無敵。
我原本是打算要把我的卡片遞給他,但是保全、記者、工作人員重重包圍完全無法接近,我知道我如果再繼續在欄杆區就什麼都做不到了。
接著我馬上往右跑,跑到比AAA還要前面,在走道旁等他們,希望還可以有一次機會可以把卡片交給日高。
結果他們突然站在定位,背對著牆,工作人員開始圍成半圓型,記者開始拍照了?然後浦浦代表發言:「今天看到這麼多人來機場迎接我們真的很高興,希望大家期待週末的演唱會!台灣的大家,終於見面了!」
別的國家完全沒有這個待遇怎麼到了台灣就不一樣了啊啊啊!

回到剛剛我跑的很快的事情,因為第一個跑到走道旁,所以跟日高之間只隔著一位工作人員,我趕快趁他們拍照的時候問工作人員說:「等等有辦法簽名嗎?」她說:「簽名的話可能沒辦法」我接著又問:「那可以把卡片交給他嗎?」她看了一下我、看了一下卡片說:「可以,請交給我。」
但是我真的只想親手拿給日高。
剛好這時訪問結束,成員們要走了,我看到日高旁邊沒有工作人員,然後居然有人不知道是誰的人,拿著一張白色的A4影印紙,要遞給日高讓他簽名!?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卡片遞出去讓日高看到再說!
然後我就看到日高看了一下我的卡片,用雙手收下後,看著我對我說:「謝謝。」雖然我接著問他有沒有辦法幫我簽名,但是他用了一個很委婉的表情對我瞇了眼,表示有一點困難,接著就被工作人員帶著走上褓母車了。

後來聽說布條,被JJ跟NN拿到褓母車外面拉開給成員看,我真的太感動了。

然後,原本我很擔心日高會不會隨後就把我的卡片交給工作人員,這樣好像就一去不復返的感覺,根本也不會打開來看,但是後來看Capa錄的接機影片,有錄到日高上車的瞬間,我看到他手上只拿著我送的卡片⋯⋯

擷取  

 

IMG_2379  
我真的圓滿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