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2 

 

12首歌的日文歌詞,在今天我終於打完了!!!

從入手CD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說(笑)

 

當初決定要打歌詞是因為,這是對日高、及對日高 fans 來說非常重要的一張ALBUM,

但是因為音樂類型實在太冷門的緣故,我想網路上應該不會有人分享完整的歌詞,

就算有應該也只有 Amebreak FLOATIN'LAB 的那六首歌詞吧~

所以想要把完整的歌詞分享到網路上,希望讓一些喜歡日高、喜歡SKY-HI的人也能看到這些歌詞。

 

但是這要完成其實還滿需要毅力的...

因為本身日文很弱,RAPPER寫出來的歌詞漢字很多又很艱深,有些詞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也不知道怎麼唸

歌詞本上面印出來的濁音、半濁音也很不清楚

原先還想要一個禮拜就完成,不過真的是想的太美好了XD

雖然跟自己懶惰也有關係啦XDD

 

最後比預計的一週完成還要慢了三倍...總共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完成XDD

f7126ac83ba454d9e19f074e3ece77e8 

(在截這張圖的時候發現「WHIPLASH」的瀏覽次數也太高!這首歌也太受歡迎!)

 

雖然拖了很久、眼睛也看得很累、手還很酸,

但在完成 「Subway -Original Session-」 ,存檔的那一瞬間,我覺得好滿足!!

而且我真的辦到了XD

果然有愛可以支持我完成任何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