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光啓再次回我推特了!

日高光啓再次回我推特了!

日高光啓再次回我推特了!

日高光啓再次回我推特了!

 

 

今天是我生日,我早在差不多一個月前就計畫好要在生日這天發推給日高,看能不能得到他簡單的一句「おめでとう」

所以在昨天台灣時間23:XX分的時候就推給他

 

擷取 

 

然後抱著忐忑的心去睡覺,希望半夜有醒來 or 早上可以看見他回推的訊息

 

結果很可惜的沒有得到回覆。

 

不過沒關係!

因為早上還是在我的生日期限內,所以還有希望!

 

所以在下午約一點多的時候,我開了推特發現日高剛好在一分鐘前還有發推,我驚覺機不可失!!!!

所以馬上又推了一次一樣的內容,真的希望他能回推!

 

結果!!!!!一秒!!!(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大概不到半分鐘就得到他的回推了!!!!!!!!!!!!!!!!!!!!!

 

擷取  

我,

我,

我............(到底怎樣?

 

反正我當時在公司我根本快內傷!無法吶喊無法打電話給人宣洩啊!!!

只好馬上發噗加減宣洩一下(結果因為太激動發失敗四次www)

 

 

只能說,

日高你這樣要我怎麼離開你啦TTTTTTTTTTTTT

最愛你了啦TTTTTTTTT

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啦TTTTTTT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高光啓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