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IN' 4 BEATS 2011  SKY-HI

 

 

這首在日高光啟生日當天自己放出來的新歌,我想應該是為自己生日而寫的歌吧XD(去年也有一首「JACKIN' 4 BEATS 2010  SKY-HI」)

 

然後呢,

今天在看「KEN THE 390」的生放節目「U-strip」的時候....................

 

看到日高光啟本人!!!!

演唱這首的完整版了啊啊啊啊啊!!!!!

超級high!!!!!!

雖然這個笨蛋一直因為太high然後亂動而出鏡,但還是好滿足喔!!!

因為我無法到日本的LIVE HOUSE去看日高的HIPHOP活動,

所以這可能真的是空前絕後的表演了......!(好希望會有人錄然後分享喔)

 

真的覺得日高的舌頭速度沒有極限,

而且都不會打結真的超厲害!

尤其3分20秒處那一段,今天看到的時候整個傻眼在電腦前......!

為什麼會有這麼帥的人?!

 

最後情緒真的被帶動到整個很high,即使是自己在家裡(還自己在房間喔)

也會跟著喊「S - K - Y - H -I」耶!!!

因為一直沒想到會看到這首表演,所以爽過頭了變瘋子了XDDDD

 

kdfwh.jpg 

除了現場唱「JACKIN' 4 BEATS 2011 」之外,

還跟 KEN THE 390 合唱了 What's Generation、CRITICAL POINT

超滿足......!

 

喔!

最後補一張 日高画伯(wwww) 在節目中的畫的畫↓

擷取.JPG 

這是TARO SOUL喔wwwwwww(也是日高HIPHOP的好友之一)

乾 超級像的wwwwwwwwww

taro_soul.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高光啟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