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白歌合戰本番前現狀考察。                 文章分類:似乎是重要的事。
http://ameblo.jp/sky-hi-blog/entry-11122370158.html

※ 翻譯 by hisayoshi @ PTT


抱歉這標題看起來可能很像中文。

是說,紅白歌合戰的彩排也結束了,就剩正式的上場演出了。

o0800080011705870577.jpg  

準備萬全。接下來豁出去做就對了!

今年,
以SKY-HI的身份到目前為止秘密進行的事情,
我漸漸可以在官網上告訴大家到底是哪些工作了。

實際上,我還接收到了很多迴響和建議…

結果,有了很多形形色色的新鮮際遇和發現。

這兩年,幾乎每年,年終之際,
「今年比去年更美好耶!我做得不錯嘛!」

我都會這麼想,然後送走今年的Nice Life。

不過,我當然不敢說我一件遺憾的事也沒有,

但是切記切記千萬不要只有後悔,絕對要把它想成是讓人能前往明天的養份,

如果能這樣想,我們真正所得到的養份肯定更不只這些…

總之,是Nice Life。

屬於我的,Nice Life。


偶爾有人會說,
「你老是在當SKY-HI,這樣難道不會對AAA越來越疏離嗎?」
或是,相反地說,
「你乾脆不要當AAA了啦,好好專心當個Rapper嘛」

其實那還滿讓我痛心的(笑),


嗯...我之前也說過好幾次了,我真的覺得,這種話,很無聊。


只懂得努力為自己的人生而活的人,
才會說得出這種目中無人又自以為是的大話…

我想說的是,如果我不當那個為AAA拼死拼活的我,那就不是我了,
那可能會讓我失去一種屬於我的語言…

甚至,另一方面,就連SKY-HI的道路上也會因此烏雲籠罩吧。

最根本的是,有成員陪伴的時間裡、思考著AAA大小事的時間裡,是很快樂的時光喔。


無論我當AAA也好,當SKY-HI也好,
我還是同一個我,什麼也沒有改變。

更何況,那些都還算是同一個我,
其實我都還覺得我還需要更多個不同的我,來讓我變得更強大。


不管我是透過AAA或是SKY-HI的活動得到成長,
最後成長的都是「我」,那就是我之為我的無比寶貴經驗。


所以我啊,就只是在相當一般的時間裡全神貫注做我應該做的事而已。


所謂的人生啊,已經有太多設限了,若是做得心不甘情不願,形同浪費時間。


嗯。


所以,請不要將SKY-HI或AAA的日高刻意區別開來。




「嗯...這就是雙重人格,希望你們都能理解我」

而且這種話如果從我口中說出來也太噁心了吧(笑)

總之,只希望你們認真看待這件事啦!!

如果要對這部落格的文章一言以蔽之…




你眼前所反映的這個男人身影,就是一切的答案。


就是如此。

一路支持我的歌迷、幕後工作人員、朋友前輩後輩、同事、AAA的成員,

至今所有跟我有關的人,我要把愛、感謝、尊敬都獻給你們。

我希望,大家都能迎接一場最精彩的跨年。

新年快樂!!

 

----

 

去年這篇文章剛出的時候,我用了很破爛的日文稍微讀了一下大概知道這篇文章在講什麼,

當時就已經因為日高而哭了。

昨天朋友把這篇文章全部翻譯出來,我更能直接了解這篇文章的內容,

事隔一個多月,還是哭了...而且還在捷運站......

 

SKY-HI的音樂類型和AAA的風格很不同,

所以可以理解有些AAA飯對SKY-HI沒有興趣、不願去了解他背後的動機,

但一想到日高居然承受了「你乾脆不要當AAA了啦,好好專心當個Rapper嘛」這種話就覺得心痛得要死...

他是很認真的在做自己,用多餘的時間讓自己成長,

但卻要受到這種質疑,真的很替他抱委屈

 

但日高的想法真的很成熟,

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很清楚自己在過什麼樣的人生。

只要他認真的態度沒有變、繼續言之有物,我想我真的會離不開他...

 

但amebreak第五彈的那種作品還是不要再出現啦.........拜託你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高光啓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