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1

123  

4/10住在艾莉家,打算清晨五點出發一起去排擊掌會的券,還有順便幫艾莉趕工她的秀太扇子、又順便大聊了接機時刻的種種刺激(還包括奏太大哭的事情)聊到0000覺得不睡不行了,就趕快躺平,但是在床上翻覆到0100還沒睡著,然後末吉秀太又在半夜發宵夜文。

總之很難入眠就是了。

後來不知道哪時候睡著的,睡得很沉,但是明明設0420的鬧鐘,卻0345就醒了,然後看Line發現花花居然0200就去排隊了……。

這位先生,那裡是夜店耶!0200樓下一堆圍事跟進出夜店的人你居然自己跑去排!

我跟艾莉0450搭計程車前往ATT 4 FUN,從晚上開始雨就超大的了根本不會有神經病在夜排吧?結果就看到花花自己一個人站在對街對著我們揮手……。我們三個排到了前三號,後面三位是日本的歌迷。要是我們晚個五分鐘,就沒辦法排到前三了!(居然真的有人在下大雨的時候來排欸)

後來朋友們陸陸續續來了,一群人一起排隊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很快中午1100左右就已經超過150人了。後來看到ATT 4 FUN一樓櫃台門口陸續有工作人員來,差不多1320左右工作人員就把排隊的歌迷都帶隊到櫃台門口外馬路上淋雨(對,這天雨超大但要幾百人在這淋雨)本來覺得很不爽,而且因為布條活動也沒有辦法在室外進行,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心情超Down。但就在這時,有一台小巴士停在門口,然後看到工作人員下車,接著成員們就從巴士上下車進ATT 4 FUN了!我幾乎是看到誰就叫誰,但等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少看到浦浦啊,在場也沒有半個人叫浦浦的名字,花花說希望浦浦不要玻璃心碎滿地。W

等到1420左右發放號碼牌,已經確定擊掌會GET了!所以就去南門麥當勞外面決定先來弄布條的事情,感謝NN跟奏太的幫忙,尤其是奏太當天拉客拉的很盡責,有很多人都是因為奏太才知道要來這裡簽名。到了1500決定衝回去先買週邊、入會,週邊買完拿到真正的擊掌券序號2,去隔壁櫃檯入AAA WORLD PARTY,現地入會特典抽到了秀太的小旗子。我的日高啊啊啊啊TAT。在FC櫃台的隔壁有這次贊助商 – Koji Charming Kiss的櫃台,販售一些千晃代言的商品,之前在其他場次也都有設櫃,可是台灣是可以免費抽獎一次!抽中的話就可以挑選架上的任何商品!這也太好了吧!花花、艾莉、我,我們前三個抽的都抽中了,這根本神機率XDDD但工作人員說中跟不中的機率是一半一半就是了。

後來選了眼線筆~

 

接著整個下午都在忙應援活動的事情,活動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熱烈。布條甚至還比預計得還要提早半小時就完全簽滿收工了!雖然說傳單比想像中的還要難發就是了。

IMG_2428  

未命名 -1  

到了六點,工作人員突然叫要看演唱會的人都到騎樓外面去排隊,整個動線亂成一團又下大雨,每個人的雨傘都打架了,而且完全沒有照順序排好,根本搞不懂這排隊動線是怎樣?就在外面淋了40分鐘的雨後,所有人一起排隊搭手扶梯上六樓……,這麼酷的動線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拿到了亞巡最後一場的入場手環之後,總算是入場了。位置跟預想得差不多落在第三排,很清楚。

擷取  

 

演唱會本篇心得,不知道生不生得出來,再另外寫好了。

IMG_2436  

 

演唱會結束後,等著擊掌會,本來想問工作人員能不能在擊掌會的時候把布條交上去給浦浦,結果問了台方跟日方都被打槍。只好急中生智把布條掛在第一排的欄杆上,希望成員們出來的時候可以看到,但是被第一排的日飯們往下拉了,因為他們說這樣看不到成員(但你們也是第一排的等等就要上去擊掌了哪有差…)總之,感謝艾莉說她等等會盡他所能的跟浦浦傳達說我們有掛布條這件事。

接著工作人員就請110號的歌迷們往舞台移動,花花跟我因為是12號,所以我們先站在台上然後等成員們出來,結果日高從後台出來的時候一看到我就對我揮手了!!(因為我一身黃的關係吧XDD

擊掌會成員們的順序是

秀→浦→千→日→宇→西→真

由花花先開始,我跟在他後面只看到他跟秀太單手擊掌完之後還想再雙手擊掌,結果被工作人員往前推XDDDDDD我在後面只想扶額XDDDDDDDD

接著換我,我一開始跟秀太說「謝謝」、接著跟浦浦也說「謝謝你們來,要再來哦」,然後我發現千晃的下一個就是日高了……腦中只有日高所以我沒有辦法生出跟千晃要講的話啊Orz千晃對不起!到日高的時候,我眼神很專注沒有游移的對著他說:「不管任何時候我都會在台灣愛著你的。」然後我的手,嗚嗚嗚不自覺的就稍微握住他Orz(手很小欸他。)然後日高也很專注的聽完我說的話後,微笑著對我說謝謝。

經過日高之後,剩下的三位成員我真的沒印象。現在好後悔走得那麼快,應該至少要好好的看著他們的臉才對。

我下來之後,艾莉接著在我後面下來,她說她有跟浦浦說,請浦浦看台下的布條,浦浦比了一下布條,然後點頭說謝謝QQ。再回到場內拿東西的時候,本來要把布條收著丟去禮物箱了,但是皆哩跑來說有人也把禮物送上台啊!這時候我就覺得很不甘心,我照著規矩先問可不可以結果吃了閉門羹,不照規矩來的反而可以達到目的?所以再次急中生智,把布條拆了交給比較晚上台擊掌的NN,由NN上台交給浦浦。

我在台下親眼看著NN把布條放在浦浦面前的桌子,然後浦浦點了點頭,還一直摸布條……。我就大哭了。眼淚停不下來。因為這個企劃從準備到實行雖然不會很久,但是看到今天大家來簽名的盛況就覺得不能辜負大家的心意,一定要傳達到才行。後來終於有傳達到了,所以就哭了。

是說我從七樓會場沿路哭到一樓自己也沒想到會這樣XDDDDD

後來出了會場本來打算要搭捷運回家了,幸好NN叫住我們說成員等等會下來,不等他們嗎?我們才停在門口等成員下來。

過了大概10分鐘成員們下來了,第一個看到秀太,叫了秀太的名字他依然不理我XD後面接著是日高,我就走在日高旁邊,他看了我一下對我揮了手,我就跟他說:「だっちゃん下次見哦!!」他笑了笑然後往巴士的方向走。我們大概併行了只有五公尺吧,但覺得很幸福。

 

對了,FC入會特典那個小旗子,原本是抽到秀太,但是後來在進場前在一樓櫃檯跟一個素未謀面的歌迷換了日高,但那時候我的秀太小旗子已經鎖在置物櫃裡面了,本來互相留了電話說等演唱會結束後我再把秀太旗子拿給她,她也說OK,但要離開會場前我打給她她沒有接,等到我走到捷運站的時候她回電給我,跟我說秀太旗子就送我吧,讓我湊一對,雖然只有兩個這樣。

 

後來我把小旗子送給艾莉了,當作留我一宿的恩返。XDDDD

 

--

 

後記:

這次應援覺得都不是做的很成功,拜這一場大雨所賜,所有活動的進行難度都增加了一倍。但幸好我們人很多,真的人多好辦事。大家輪流維持活動進行、在現場宣傳,看到現場這種「力量」真的覺得很感恩。

大家都只是因為喜歡AAA而認識,都只是想要把這份心意傳達給AAA,但卻變成了一種「力量」。

雖然布條活動因為雨天進行的很艱辛、因為工作人員的關係受到了不小的阻撓;雖然合唱活動因為練習不足&選曲普遍不被廣為人知有點零零落落;雖然手幅因為下雨的關係有將近三分之一的傳單都報廢了,但這一幕我相信有傳達給成員們知道,台灣歌迷的心意。

11127497_1109358375747718_1803271778845727930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