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2

e9MycN9Ny  

昨天演唱會順利的結束了,心裡難免有些空虛。但是今天千晃個人還有公開的行程,所以想說雖然不是千晃推,但至少成員最後的公開行程也要參與到。

但是,其他成員呢?覺得其他成員搭今天的飛機回日本的機率很高,而千晃的活動又是整個下午(共四場,從14001600 Orz),怎麼看千晃都是和其他成員分別離開……。這就叫我陷入兩難了。

因為其實打從心底是想要送日高離開台灣的,但千晃的活動又不想錯過,一直到昨天晚上睡覺前我都還在猶豫。

 

後來上松山機場的官網查了一下比較有可能的班機,推測出他們應該會搭

1330 ANA / 1420 JAL / 1600 ANA / 1645 ANA這幾班的飛機。

所以今天早上睡醒後就決定了今天的行程:

1100 到松山機場等,要是他們搭1330的這班最晚一定得在1230報到,所以預設等到1230要是他們來了,送機完就可以參與千晃的全程活動;要是搭1420也能全程參與;比較麻煩的是16001645的,可能就要捨棄千晃幾場活動了Orz

 

早上0900起床,本來的計畫是準備一下然後1000出門,但起床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個想法:想再寫一封信給日高。

可能是看完亞巡之後又有一些想法想要傳達給日高知道吧,覺得雖然沒有辦法再做精美卡片給他,但至少要有一封信。

 

寫完信之後有一點delay到,快1030才出門,到松山機場已經1130了,有點擔心已經錯過他們了。但看了一下日高的instagram昨天半夜還在喝酒所以放心了不少,就坐在松山機場大廳看看有沒有工作人員或是疑似他們的身影。到了1230都沒有半個人來,而且成員們的推特都靜悄悄的,覺得可能還在睡,不會搭這麼早的班機,就決定移動到千晃的第一場活動地點:微風廣場。

大約1330到微風廣場台隆手創門口,已經有不少人在等了,有七位朋友們則是打定主意今天只focus在千晃活動上,所以到會場之後算是跟他們會合這樣。

到了會場才發現,原本是握手會的活動臨時被改掉,只剩下見面會而已。雖然滿失落的,本來都想好要跟千晃講什麼了說。

活動delay至約1415才開始,見面會內容是

千晃出場→跟台隆的店員拍照→在千晃自己Charming Kiss的廣告看板上簽名→大家一起合照一張→結束。

e9pE0c2Yi  

跟店員合照的時候,還有店員哭著說:「真的可以嗎~~」嚴重懷疑這位店員さん根本是歌迷吧XD

我們這群有一直問千晃:「開心嗎~~~」千晃就對我們笑著說:「開心~(比手勢)!昨天Nissy也這麼做了對吧(把手舉起來)」真的好可愛啊!!!笑容滿滿的完全被治癒啊~~~

 

千晃離開之後馬上奔回機場繼續等待,其他朋友則是奔到千晃的下一個活動地點。

到機場大概1440左右,有點擔心他們會不會其實搭了1420JAL這班,剛好錯過他們這樣。不過大概快1400點的時候還看到真司郎發了Blog,說在回去之前來吃小籠包XD,推測他們還沒那麼快走,所以就繼續等。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難熬,好幾次差點睡著,但是又怕一個恍神他們就走了……,等到了大概1600,我看到了接機那天在機場時,跟我對話,說可以幫我把卡片給日高的那位女工作人員!我就知道他們差不多要來了!

接著就開始坐立難安,想說與其在一樓等不如去二樓出境大廳等好了。

一上二樓我嚇了一跳,原本以為只有我一個人來送機,後來在出境大廳門口看到大概十來位歌迷!XD於是就站著跟他們一起等。

大概1630的時候接到消息說:「他們等等會到松山機場。」就趕快Line朋友們,請他們趕趕看來不來得及趕過來!這時朋友們已經在前往松山機場的路上了,但是1635的時候接到消息:「他們的車已到。」

我嚇到!趕快跑回一樓到外面停車月台的地方找,結果就找到了疑似是褓母車的車子停在5號停車門,這時候Yuko剛好Line我問我在哪?她也到機場了,我就在5號門外面跟Yuko會合。

這時候心情緊張到不行,一方便很擔心朋友們趕不上,一方面又在緊張不知道他們哪時候會下來。這時看到皆哩用跑百米的速度奔來了,粉帽花先生接著在後面,其他三位朋友們也陸陸續續跑過來5號門一起等待。

這時候大家都把要簽名的、要給的東西準備好了,我手上拿著カミツレベルベットFLOATIN’LABTRICKSTERCD封面跟早上寫好的信,希望能再有一次機會遞給日高。

 

此時5號門外的歌迷們其實已經列成兩隊,讓出一條通道要給AAA走了。但是同時有兩台更豪華的褓母車開了過來停在7號門……,這時候大家猶豫了,覺得另外這兩台好像更有可能是AAA的車,就被吸引過去了。

嗯,沒想到,裡面是一樣要回去日本的五位AV女優們。XD

大家就再回到5號門的這輛車外繼續列隊等待,再來我就又看到接機時跟我說話的工作人員,帶著華航的地勤到車外,打開車門對裡面說了幾句話後,大概五六位日方工作人員站在門外準備保護成員、引導他們的動線,然後

車門打開了。

秀太先下車,接著看到日高也出來了!我趕快叫日高的名字,這時候他已經走到我的正前方了,我一邊叫ひだか,一邊要把信遞出去給他的時候,他看了一下信然後抬頭看了一下我,一邊移動一邊把手伸出來準備要收下信的時候,被工作人員檔住了!我不死心,趕快再前移動,再次把信遞出去給他,只是因為工作人員的關係,日高的距離離我已經有一點點遠了,所以他伸手第二次的時候沒能交給他,但是沒想到,

日高他回頭、伸手、拿了第三次,收下了信。

我,成功的把信交給他了。QQ

而且他居然散發出一種「我一定要收下這封信」的感覺。

這個舉動讓我當下腦中一片空白,也不管他們已經走進機場大廳了,就只想到要抱著離我最近的Yuko然後結巴的說:「日高他……他……。」Yuko趕緊問我:「日高他怎麼了??」我才回過神來:「不對,先追再說!」然後就轉身跑到大廳裡,看到他們剛上手扶梯,我們一群人就從手扶梯旁的樓梯跑上去二樓,站在手扶梯的盡頭等他們上來。

 e95jvpPMR  

(照片引用自:http://capataiwan.blogspot.tw/2015/04/aaa25by-capa-20150409.html)

日高上來之後我就叫他的名字,他看到我站在右邊就笑著對我揮揮手,我就對他說:「だっちゃん!下次見哦!」日高笑著點點頭之後就往出境大門走了,我想說都已經到這了就不要再奔跑造成他們的困擾,所以就慢慢走,才發現原來我走在浦浦的旁邊,就對浦浦說:「直也謝謝你們來台灣~下次要再來哦!下次見!」浦浦雖然戴著墨鏡,但是也轉頭過來對我笑了笑點點頭。(浦浦好感度再次提升!)

 

之後我就站在出境大門的門口目送他們的背影,然後看到日高,手上只拿著護照、登機證,以及我的信。日高在排隊要出境的時候,我看到他低頭端詳了一下我的信……。可以不要在當事人面前這樣做嗎你XD

事後回想起來我居然隨便拿了什麼瑪莉貓的信封信紙套組寫給他,希望他不要覺得很恥才好啊啊~~(好歹也拿他愛的布丁狗吧,如果要用卡通人物的信紙寫的話)

 

成員們都出境了之後,我才有辦法整理一下剛剛那短短的三分鐘內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NN很激動的對我說:「日高他!他特地回頭拿你的卡片!」然後我們兩個就又叫又跳的XDDD

皆哩則是說:「我剛剛有拍你肩膀跟你說日高要拿你的卡片啊!!」但是我完全沒有感覺到啊XDDD謝謝皆哩當下還想到要提醒我,後來皆哩還說因為這樣他都不太記得當下西島是什麼臉了XDDD(對不起皆哩)

艾莉說她在二樓手扶梯旁看到秀太的時候,拿著秀太的寫真集然後問秀太:「開心嗎~~?」本來都低著頭的秀太抬起頭對她笑了一下。

在出境的時候本來有對宇野說掰掰~,但是宇野依舊扳著臉走她自己的,可是小魚說在一樓車外的時候,叫宇野的名字跟宇野說掰掰,宇野有笑著揮手。(覺得應該是宇野不太喜歡在人多的地方笑,因為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的時候宇野看到我,知道我是歌迷,有主動對我揮手笑著說掰掰)

然後我發現送機兩次,日高都用同一套衣服登場XDDDD配件也完全一樣,噗,而且感謝日高總是在超無防備的狀態登場,因為其實他有把墨鏡掛在衣領邊,但是沒有戴上去(全員只有他沒戴墨鏡)我才有辦法近距離看著他的眼睛!

 

最後朋友們決定接著去朝聖之旅,把AAA這幾天在台灣跑過的點都跑一次,但是我實在太累了就決定回家休息,朝聖之旅留著改天再去吧Q_Q

2015.04.09~2015.04.12,做了四天好美好美的夢,我待在天國長達了四天的時間。很不想醒來,也無法從這美夢中醒來,所以決定了,在12月11日SKY-HI TOUR最終場之前,先來一個AAA ARENA TOUR 10th Anniversary -Attack All Around-之旅當做中繼站吧!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