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房間終於變身為究極迷妹天堂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花花的大力相助!


04 


 


每次在貼海的時候就會好怨恨房間好小喔~


過去不是沒有貼滿海報過,但是改朝換代成AAA之後第一次這麼滿LOL


 


02 


牆壁貼不下了只好貼門後...


而門後這張就是...


 


 


03 


好久不見的AYU欸!!!!終於再次出現在我的房間了XDDDDDD


但是很哀傷的居然是因為浦浦哈哈哈


 


遙想當初我是因為AYU跟浦浦合作的單曲,我才特別注意浦浦的說


結果事隔一年半,居然被反客為主(超哀桑)


 


DSC00582 


 


電腦前面是三本月曆啊!!! 2012→2009~2010→2011


隨時想翻都可以直接翻好棒啊


 


左上角的是五週年演唱會的海報,好愛這張!


白色的服裝超有質感!


背景的蛇皮也是!!!


 


而左下角,就是...--變態的天堂--


 


05 


 


之前就一直在想,我的生寫真該怎麼辦?


因為實在沒有多到可以放在一本本子裡面,而收著我又不太會拿出來翻


所以想到這麼--變態--的做法了wwwww


中間的是最珍貴的回憶!


在今年 777 TOUR 仙台場 ,跟成員們的合照!


 


剩下的空間要拿來繼續塞生寫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