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更新了!!!

雖然單曲的照片更新才一個月多一點...XD

photo 

 

 

 

(左邊留白部份可以看到是staff沒裁好...www)

 

 

 

 

 

p02 

 

UNO美背!!!這件小禮服真的超讚!!!

 

封面沒有把這點拍出來真的太可惜了!

 

還是其實是想造福A飯不想擺在唱片行讓路人觀賞XD?

 

 

 

p05 

 

 

 

 

p01 

 

這張西島真的好帥!

 

超難得露出邪氣笑容!

 

 

 

p07 

 

千晃的POSE把肩膀拍得好寬大啊!!明明我家的小精靈是這麼的嬌小玲瓏可愛的說!

 

 

 

p06 

 

請不要用這種充滿侵略性的眼神來解開你的褲頭(大誤)

 

 

 

p03 

 

浦浦真的逆生長啊啊!!!!!好殺的表情但是臉蛋又那麼可愛!!!

 

只是我私心希望他的粉色頭髮可以趕快去染掉

 

 

 

 

 

 

 

 

 

 

 

 

 

 

 

 

 

 

 

 

 

 

 

 

 

 

 

 

 

 

 

 

 

 

 

 

 

 

 

 

 

748bbbd254307e5c90fa9db429c22972  

 

(亂入)

 

 

 

p04 

 

這張才是正確的XDDDD

 

 

 

好帥............帥到我目不轉睛啊!!!!

 

雖然抄襲真司郎的POSE害真司郎沒POSE可以用,

 

但日高因為不太常擺這POSE所以很新鮮啊!!!(私心?)

 

如果是這張的話,

 

就算這次小卡跟 Profile 的照片一樣也無所謂!

 

請讓我抽到日高!拜託!

 

 

 

 

 

擷取 

 

 

 

看到這個發行日期是我生日當天就覺得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