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高 NICO生放送 2012/1/31

 

今天的生放超好玩!!!所以來寫一下小repo!

1a91ead4e2c234d1274ba22aa491c51b.jpg 

生放結束後剛剛在BLOG上放的帥照...........................嗚嗚嗚嗚嗚嗚

 

今天主題是日高總決選,跟播SAILING的PV!

01.JPG

 

在放SAILING的PV之前,先把去年的重要作品「CALL」的PV拿來播

02.JPG 

然後在一邊放影片的時候,日高就在一邊跟著打歌詞

打到「@ . /」的時候旁邊的留言框一堆人跟著打「@ . /」

結束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成「@@@@@@@@@@@@@@@@@@@@@」

結果日高就說「為什麼這麼多@@@@@@@、可惡!」

然後也打了一堆「@@@@@@@@」跟大家拚了XDDD(蠢翻)

03.JPG 

 

中途插一張帥照!!!!表情微妙但還是好帥ㄛ!!

04.JPG 

 

接著進入「日高總決選」...到底這個是什麼咧.................

 

我不得不說這超北七的!


 從下面八位參賽者中選一個你最喜歡的

05.JPG 

日高介紹參賽者中──

1番、日高光啓さん!

2番、日高光啓さん!

3番、日高光啓さん!

4番、日高光啓さん!

5678番、日高光啓さん!

(自己也覺得膩了齁)

 

超智障的!!全部都馬是你在那邊廢話個屁啦XDDDDDDD

 

結果我選了 Charge & Go! 的日高光啓さん!

06.JPG 

 

結果公佈!!!!

Hide-away跟Charge & Go!的差距滿小的耶!

阿拉伯日高最不得寵XDDDD

07.JPG 

 

「優勝者是日高光啓!!!!太好了」

哩北七喔XDDDDDDDDDDDDDDD
08.JPG  

 

再插一張帥照

08.JPG 

 

接著第二題!

在MC的時候喜歡S還是M的日高?

我毫不猶豫選了S!!!!因為M的日高只能給我看XDDDDDDDDDD

09.JPG 

 

結果當然是S啦

10.JPG 

 

然後第三題就真的好難選.......

在LIVE中最喜歡哪種日高?

有跳舞、RAP、彈琴、MC中四種...

說實在我每個都好喜歡!超難選的,我猶豫好久!

為什麼沒有以上皆是的選項啊

11.JPG 

 

經過一番掙扎之後,我還是在2跟3猶豫,但最後還是選了他的老本行XD

大多人都是

12.JPG 

 

第四題...莫名其妙就被踩到地雷...

13.JPG 

 

跳過不選。

但旁邊一堆人留言說「にっしー」、「3番にっしー」www

 

大決選結束之後,終於開始撥SAILING的PV了!

14.JPG 

 

日高從上禮拜就開始預告今天會在nico生放撥PV,昨天還說是第二段RAP初披露

結果沒想到浦浦昨天晚上先在電台上放了完整版XDDDD(還被人從推特上吐槽)

但今天的PV有撥到第二段RAP啦(也只撥到這)

 

PV結束後,又進入了我不喜歡的打電話時間...

這次共有四個主題讓日高抽,第一個抽到的是

15.JPG 

(這張好可愛!!!!!!)

我對路人跟老師的禁斷之戀沒有興趣...

只是日高有問這個人剛剛第四題選誰,那人說因為她喜歡千晃、所以選宇野。

 

但日高你倒是聽得很入迷...整個人縮在沙發上是怎樣XDDD

16.JPG  

 

這張超萌!!!!!!!!!!!!!!!!!!!!!!!!!!!!!!!!!

17.JPG 

 

這張超帥!!!!!!!!!!!!!!!!!!!!!!!!!!!!!!!!!!!

歐買尬

18.JPG  

 

接著第二個抽到的是

19.JPG 

 

日高一樣問了這個人剛剛第四題選了誰...

這人說選了宇野,因為跟日高比較適合(幹屁啦!)

 

接著進入正題!想給AAA的哪個成員愛的忠告,

正當人家在思考的時候...日高露出這白癡的臉XDDDDD

20.JPG 

你是怕人家講出什麼話喔XDDDDDDDDDDDDD

 

結果是說... 希望真司郎的POSE能再多一點,想看各種的真司郎

日高馬上學了真司郎的招牌POSE(超好笑XDDDDDDDD)

這時候我望了望我房間的海報跟月曆我就整個笑倒在椅子上...

DSC00031.JPG  

DSC00033.JPG 

 

今天的單元都結束之後日高又開始玩@梗超煩XDDD

21.JPG  

 

玩得超起勁!!!

22.JPG 

 

之後還整個人躺在沙發上!你以為在你家客廳看電視嗎XDDDD

23.JPG 

 

對不起親愛的XDDDD

我不該在你打盹的時候叫你起來吃飯了XDDDDDDDDDDDD

24.JPG 

 

@梗到底要用幾次啦煩欸XDDDD

25.JPG 

 

再插一張帥照

26.JPG 

 

然後萌照!

27.JPG 

 

接著再用@@@@@@@@@@@@結束

28.JPG 

 

你到底記不記得你的歌詞原本是「@ . /」啊......

而且日高還說在去年唱片大賞的時候,第一次看到「@ . /」歌詞出現在字幕上,看起來超意義不明XDDDD

回憶一下www

2011.12.30 -  CALL (Japan Record Awards)[(003878)00-00-22].JPG  

 

最後的最後 是放新歌「WISHES」結尾。

聽到這裡我就哭了.......

一方面是因為這首歌太好聽,另一方面是我的怨念真的很深................................

唉,都靠腰兩天了還是無法釋懷

 

就讓這篇開頭歡樂的文章結束在這陰暗的氣氛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