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LING / WISHES 完整版

 

SAILING

 

 

WISHES 

 

------

 

今天這兩首的完整版在浦浦的電台披露啦..............!!!!

雖然是低音質版,但整首旋律都已經出來了

 

SAILING

原本只覺得副歌很琅琅上口,很好哼,

但聽到第二段的副歌浦浦銷魂的「SAILING~SAILING~」之後,我完全被浦浦征服了......

真的超美聲.....

不過...無論是私心也好、偏袒也罷,

這首歌的冠軍還是要給日高的rap Part!帥氣十足.........

 

WISHES

旋律太棒了......編曲也很棒......

好椎心刺骨的一首歌......

這首一出來就整個翻盤,我愛這首比SAILING多!

 

但是,

嗯......

這首歌大家都有唱到,獨漏了日高......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的耳朵讓我知道我很愛這首歌,

但是私心覺得這首歌沒有日高我不可以...

第一次愛的這麼傲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