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說再度呢?那是因為在2010年的時候,真司郎主演的電影《彈珠汽水》

當中的主題曲《君がいれば》已經和前川合作一次了!

 

----

 

在這部電影上映的時候,我還不認識 AAA,更不會去注意到這部電影、這首歌...

然而在去年 2011年的時候,我雖然認識了AAA,但老實說......真司郎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排在比較後面(一開始的時候)

所以我一直LAG......LAG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有這首歌的存在......

 

然後,

一播放這首歌的前奏我就有種「對!這是我喜歡的TONE!」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知道前川紘毅是誰,但是他的聲音我喜歡!很有特色!

只是,

在真司郎唱「振り返るといつも僕は」的時候,

我的雞皮疙瘩狂起!!!

原本我就知道真司郎的聲音很特殊,但在 AAA 裡面,真司郎的聲音跟其他成員的比起來...

就是比較沒那麼清澈,所以我其實對真司郎的聲音並沒有像其他人那樣有「哇!!!!也太棒了吧!!!」的想法。

但在這首歌裡面,真司郎的嗓音和前川紘毅搭起來根本是 Perfect!完美!

原本感覺痰過多的嗓音也覺得好美妙......

 

我瞬間被真司郎施展了魔法!!!!!!!

我對真司郎的愛漫出來了!!!!!!!!

 

聽到後來一直內牛滿面啊我...

終於,輪到真司郎了!

為了真司郎掉淚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然後呢,讓LAG了一年半的我知道這首歌存在的契機就是 ────

 

真司郎再度和前川紘毅合作啦!

 

「君が大好きで」 3/7 發行!

雖然這次也是featuring的角色,

 

但是!

 

但是!!

 

但是!!!

 

 

是真司郎做的詞啊──────────────!!!

 

牙敗牙敗牙敗牙敗!!

やばいやばいやばい!

牙敗牙敗牙敗牙敗!!

やばいやばいやばい!

(是丟搞喔)

 

 

平常在 AAA 裡面,總是比較被動、要等待人家 Cue 他的真司郎,

內心世界到底是怎樣呢?

我超想知道!

 

「君が大好きで」

聽歌名感覺會是甜蜜蜜的Love Song,

真司郎不知道會不會一如往常的沒思考什麼把最直白的心情表達在歌詞上?

還是會讓人跌破眼鏡出現文謅謅的真司郎?

 

不管是哪個都令人好期待!!

 

而且,連PV都有(應該會現身吧?)

如果封面也有真司郎的話......

那這張單曲真的必買.......

 

 

因為

我對真司郎的愛,終於在今天爆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