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來計算一下截至目前為止,電腦的 iTunes 中 AAA歌曲的播放次數!

雖然說這其中經歷過了一次換新電腦、一次硬碟掛掉、一次iTunes當掉重灌...撥放次數全部不見...

但應該還是可以知道自己不知不覺間哪首歌聽最多次吧XD

 

 

 No 10.BET  撥放次數:48

這首有點HIP-HOP的曲風我很喜歡沒錯,但我沒想到 BET 這首歌會撥放這麼多次欸!

是不是因為看了五週年的橋段之後,不知不覺之間突然瘋狂LOOP啊!

 

No 9. Dream After Dream~夢から醒めた夢~  撥放次數:56

去年一直被我譬為神曲的夢醒之夢,沒想到居然才第9名......!

一定是因為我的資料遺失過太多次,不然《Buzz Communication》這張剛出的時候我真的是瘋狂LOOP這首!

還把女女對尬的地方練到唱得很輪轉欸!!!

 

No 8. Hide-away  撥放次數:58

不意外耶這首!在《HEARTFUL》專輯裡面這首是我的TOP x!

但看了一下《HEARTFUL》專輯中的TOP x裡面這首撥放次數最低(但我記得我曾經有一晚就撥了5X次!)

 

No 7.ダイジナコト  撥放次數:59

喔喔以一次小勝 Hide-away 耶www

這首一定也是因為我的資料遺失太多次,所以才掉到這麼後面的啦!不然這可是我的定情曲欸!

當初《Buzz Communication》專輯出來的時候我超級瘋狂LOOP夢醒之夢跟這首的...(前面的 LOVE @1st sight 跟後面的 Day by day 當時還不是很得我心)

 

No 6. LOVE @1st sight  撥放次數:61

才剛剛點名到這首(而且還是說當時不得我心)...但在看過《Buzz Communication TOUR》的演出之後對這首整個愛都漫出來了!!!

好聽到爆炸啊這首!!!我以前到底在瞧不起他什麼東西!!!

充滿節奏感啊這首歌!一口氣跟著唱完超過癮的啊!秀太西島的 R&B so讚啊!

 

No 5. Believe own way  撥放次數:64

這也是《HEARTFUL》專輯裡面的TOP x!

原本我就很喜歡這首!獲選為 AAA的隱藏名曲 冠軍實在是當之無愧!

然後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 因為日高說他要送給喜歡的人這首歌啦//////

所以對這首歌就開始爆炸了wwwwwwwwwwww

 

No 4. FIELD  撥放次數:64

這也是《HEARTFUL》專輯裡面的TOP x!

而且最近對這首歌好感度激生!!(甚至被激到還往回買專輯wwww)

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尤其是RAP PART日高寫的歌詞(往下翻不久有一篇FIELD專用文應該不用再贅述一次w)

還有最後西島的那句「君の夢を…」的低音...非常的動人!

 

No 3. Lights  撥放次數:76

為什麼突然激昇XDDDDDDDD

那是因為我把原版跟Winter Version的次數計算在一起,而且又有時近效應,算是佔優勢吧?

不然這排名的 TOP 10 裡面自己很清楚知道有好多首都喜歡更勝於這首的說。

但不可否認的是我也很喜歡這首,以及這首的確是好歌!

 

No 2. Change ▶ Go!  撥放次數:89

這是當然的吧!!!一定會有這首的啊!!!雖然說也是因為有時近效應,所以短期間內的計數會對新歌比較有利,

但是這首歌真的很得我心啊!從一開始全曲出來到現在我還是會一直聽耶!

雖然我真的超愛這首,但還有一首以有點大的距離獲勝......

 

 

 

 

 

 

 

 

 

 

 

No 1. Heart and Soul  撥放次數:103

當然是這首啊!!!!!!雖然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最愛的是這首,但是我的確最常想聽的是這首!

至於他無法登上我的最愛的原因呢......大概是歌詞比較一般,不太能引起我強大的共鳴(直擊心臟的那種)

只是曲、編曲、舞蹈加分加超大!如果說歌詞可以再貼切一點的話真的無懈可擊了這首......!

 

--

 

先記錄一下,說不定再過一個月新單曲出來、再過幾個月新專輯出來之後,

又整個大洗牌了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