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 / SAILING 短版PV!!!

 

 

----

天啊!!!!!!沒想到這次官方這麼快就放短版PV出來了!!!

跟上次CALL一樣!直接先放短版PV!!!!

 

一開始的電子前奏我真的沒想到SAILING會是這種曲風耶!!!!

還以為會是很輕快的曲風!!!!

我原本只想到在海上航行,誰會想到PV所航行的路線是宇宙啊!!

這格局太大了吧!!!!!!!!!!!


喔拜託而且居然是由日高的RAP開場......

由日高RAP開場的歌我都愛死了!!!Heart and Soul、Hide-away、Believe own way、ダイジナコト...等等的

這首歌我超愛啊!!!!!!!!!!

PV前面日高一個人SOLO,真的讓我大哭了......

 

日高的手劃破宇宙這裡真的超讚的啊.............................!雞皮疙瘩一直起

AAA _ SAILING.mp40093.bmp 

 

短版PV就可以先看到滿滿的日高我真的好滿足啊!!!

AAA _ SAILING[(000610)17-59-00].JPG 

 

好喜歡黑色背景跟強烈光源的對比啊!!!!

而且一進到主歌時,完全跟日高RAP PART是不同的風格啊!!!!

然後從「Just Keep On」開始又完全是另一種風格

誰會想到一開始那麼電、那麼帥氣的歌,後面會溫馨成這樣啊!!!!!!

 

愛上AAA我真的好滿足啊!!!真的沒有跟錯人!!!

從Heart and Soul開始的先行單曲都超棒啊!!!!!

 

我已經等不及完整版了啊!!!!!!!!!!!!!

等高清出來我要瘋狂截圖拿來做桌布啊!!!!!!!

我等不及今年看演唱會聽到這首了啊!!!!(一定會爆淚吧)

 

AAA!!!我的愛人們!!!我愛你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