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 TOUR 2013 Eighth Wonder Repo 大分 (場外篇)

 

一大早起床,在飯店把我們表演要用的布條補強好之後,就出門排週邊了。

日本的路標到底怎麼回事?雖然有會場的地址,但是根本找不到XD

只好用我的手機開GPS來看地圖,終於在走了大約15分鐘後找到了。

 

在會場時已經10點多了,但其實人沒有很多,排的還滿前面的

IMAG0536  

 

大分會場是在室內排隊,超棒!

遙想去年仙台那熾熱的太陽、群馬只能排在草地上……今年沒有狼狽地排週邊真的太好了XDD

 

其他三人因為要去觀光,所以只有我們三個來排!

IMAG0535  

 

我們趁著排隊的時候,先來把要買的週邊列出LIST然後把錢、跟滿額項鍊先分好,

等等進去的時候就不會手忙腳亂的。

 

12點半一到開放購買,沒多久就買到了~

但是我們購買的數量真的很可怕,以Price為單位的話總共是 36 Price這樣(五人份)

櫃台都已經快放不下了!

其中え~パンダ就買了10隻到底是怎樣wwww

 

最後結帳金額,是可怕的 ¥50,200!(我的部分是¥11,500)

然後因為無法徒手拿出去,只好把零散的東西全部丟進購物袋由三個人扛出去

我還聽到還在排隊的日飯看到說了:「すげっ!」(因為太誇張了這數量)

 

IMAG0541  

 

手燈 x 4

海報 x 1

資料夾 x 5

T-Shirt x 4

毛衣 x 3

毛巾 x 2

購物袋 x 4

戒指 x 1

Case x 2

Panda x 10

髮圈 x 2

(這樣列下來好像也還好?(屁

 

剛好我們在整理的時候,花花回來了,所以就來跟週邊合照XD

IMAG0542  

 

然後就是開始拆週邊的時間了~

我這次真的有夠沒有黃色運的QQ

四隻パンダ、三條項鍊,沒有一個是黃的QQ

不過我覺得經過去年的洗禮之後,有經驗之後,比較懂得跟人家交換了,

所以我非常的順利將所有的東西都換成黃色了!

 

換好之後我們就在這定點休息了(有桌子有椅子超樹熙的~)

 

然後應該是因為我們太招搖的關係?有九州當地歌迷跑來要跟我們合照耶!

還直接問:「你們是從台灣來的對嗎?」XD

 

IMAG0548_1  

 

最後還交換了Twitter,變推友了是怎樣XD

(而且他們人很好,我們回來後的一個禮拜還在推上面說:好想念台灣的A飯們喔~想再見面啊~)

 

 

之後就是差不多要報名表演活動的時間了,

我們擔心布條上面的字的安危,所以先打開來看,結果還真的,愛心的部分差不多都要剝離了QQ

只好再用萬用釘書機來補強他

 

320392533864  

320392252840  

 

然後差不多就開始排隊報名表演了w

因為報名要看你的演唱會的票跟證件,所以我跟一斤、花花三個人各自拿著護照去報名XDDD

這畫面怎麼好像要入海關啊整個超爆笑XDDDDDDDDDDDDD

 

報名完、預選完之後差不多排隊等進場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