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音と雨空」 入手!

 

IMAG1423_1  

--

 

發行後的三天我終於收到了我的單曲啊!!

只能說個人封面這招真的太死穴了,不用個FC訂真的對不起自己(乾

 

IMAG1426_1  

這次跟朋友一起訂總共六張,就兩個SET這樣,

不過很不爽的是,在我已經訂好了之後,AVEX才公佈訂單曲SET+專輯一張,可以拿到隨機簽名色紙……

已經下訂不能取消了,又不可能再去訂三張,只好無緣的跟簽名說掰掰QQ

 

IMAG1428_1  

六張封面~~~~

這次少了秀太的好可惜啊!!!秀太封面超好看的!!!

但其實我很怕要是六張裡面為獨缺日高該怎麼辦,我一定會超幹的XD

最後我選了日高、真司郎、宇野這三張封面~

 

IMAG1429_1  

朋友買的音樂卡!

整個很厚也很有質感,照片跟個人封面的照片是同一張。

 

IMAG1430_1  

Set特典資料夾!

用的是全家福照片(X),封面(O)

很久違的送了資料夾,但是超無新意XDDDDD

 

 

 

再來,

又是刺激的,

開小卡時間了。

 

 

雖然我這次沒有很緊張,因為其他朋友們加起來總共中了三張日高XDDDDD

我不愁沒日高了XDDDD

雖然還是想要自己抽到本命就是了。

 

 

 

連續開三張,順序是

 

 

日高

 

日高

 

真司郎

IMAG1431_1  

我今年日高率很高耶~

四張單曲裡面中了三次日高!!!

連續兩張日高真的超爽的啊!!!!!!!!!

 

後來開了朋友的兩張,又連續開到兩張秀太XDDD

所以我就拿了一張日高去換秀太了

秀太在我心中的地位真的飆高啊wwwwwwwwwww

居然連日高都可以拿出去換(哭哭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