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HI TOUR 2014 票抽到啦!!!!!

20209_201123206720541_1709533360_n  

 

--

 

在出道日的時候宣布要開 2014 TOUR 的時候,就已經磨刀霍霍準備抽票了!

從9月6號受付開始,就一直等、好不容易熬到今天終於公布當落了(;A;)

 

原本是打算去仙台和新潟這兩場,結果在抽票開始前又宣布追加了横浜公演,

想說要不要三場都去…,

但排了一下日本行的行程,決定放棄新潟公演,只去仙台和橫濱(我好想去港未來玩啊!!)

 

台灣時間中午12點公佈當落,但我一大早就爬起來,因為我真的睡不著超緊張的啊!!!

好不容易等到12點,但是還沒有收到當落mail,我就直接登入 a-ticket 的網站去看他有沒有通知了,

 

一登入網站看到有申請通知,馬上看到我申請的兩場演唱會結果出來了!

擷取  

 

一開始先點開仙台場

擷取  

看看這個紅點啊!!!!!!!!!!

這是多令人振奮的紅點!!!!!!!

滿懷著喜悅繼續點開橫濱場!!!!!

 

擷取  

我要哭了,他那個落選兩個字比當選的紅點還要明顯到底是怎麼回是QQQQQ

 

我請了兩位朋友,加上我總共三個人抽這兩場,

在今天發表當落的時候,全部都中仙台公演……超傻眼!

然後橫濱全部共辜!

到底有沒有這麼難抽中啊~~~~

 

真的瞬間崩潰,一整個下午狂在推特上面找看有沒有人要上橫濱或是新潟的票,

因為專程飛去只看一場真的太不划算了!

但看來看去,不是要讓大阪、就是要讓米子、名古屋、東京,東京的還一堆!不是應該這場才最難抽嘛!

就是沒有看到有人要讓橫濱的QQ

 

後來就發推求票,一開始都沒任何反應,之後過了兩小時吧,終於有人回了(;A;)

剛好有多一張橫濱的票。

 

經過了一個下午的折騰,我終於把這兩場的票都弄好了!

現在到演唱會還有五個月,已經等不及了QQ

錯過了The 1st FLIGHT,我真的超級超級後悔的!

所以明年的第二次個人TOUR一定要去,不管怎樣排除萬難都要去啊!!!!

 

總之,

SKY-HI我來了------!!

944294_178645688968293_2126672814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Y-HI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