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慢了發行時間10天才收到,不過省了運費所以也就心甘情願了XD

這次透過一斤的FC跟mumo訂了2CD+DVD初回盤,

所以特典整個最大化!

03 

2CD+DVD的特殊包裝(禮物唷~~) & 個人資料夾(mumo特典)

 

02 

日高大神的個人資料夾!!!!

絕無僅有!!!!首開特例!!!

......雖然我覺得另外一版本的日高比較帥!

 

04 

FC特典,可交換式封面小卡!

我喜歡千晃那種驕傲的表情!!!

 

05 

小卡收集冊!!!!!!!!

除了資料夾之外最期待的就是這個!!!!

終於有AAA官方的小卡收集冊了~~~~~(爽)

 

06 

封面上的刻字很有質感! I like it!

 

08 

我的自製小卡冊(大創購入 NT.39)可以功成身退了XDDDD

 

09 

小卡擺進去超爽的啊!!!!!!!!!!!!!!

 

 

嗯?

 

 

再來就是慣例的、

 

 

抽小卡時間。

 

 

一斤跟花花都已經各自抽到本命(西島&秀太)

想說如果我也抽到自己的本命的話不但皆大歡喜,而且八六組又都湊齊了......

 

 

 

 

 

 

 

天不從

 

 

我願

 

..

..

..

 

07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我已經不是失望了XDDDDD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從「#AAABEST」開始到現在我一直抽到浦浦,已經莊家連五拉五了XDDDD

「你出現的不是時候,要是你在Buzz Communication出現的話我就不會變心」

這個梗我已經不想再用了XDDDDDD

 

 

結果前兩張充滿著日高小卡的那一頁

 

到最後面已經充滿了一半的浦浦了XDDD(有點想收齊四張浦浦看會怎樣XDD)

10 

 

--

 

現在正在聽CD1,雖然是舊歌,但是音質好到不像話!

比#AAABEST的音質還要好!

 

買這CD的錢除了買特典,買到這麼好的音質也算值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