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ON 2012.08

 

未命名 -1   
 

 

啊啊啊啊啊!!!主題是浴衣啊!!!就是伊藤洋華堂的浴衣!!!

看到圖片之後一秒決定衝去買!

 

所以今天下班就衝去雜誌瘋買了TTTTTTT

剛好空版今天到貨還沒賣掉我就買走惹(爽)

其實只看到封面的照片就覺得這本會非常美好,結果誰知道美好到超出我的想像...........

 

真司郎

shinnjiro 

平常我不太會被真司郎殺到...因為他的表情幾乎都一樣啊,就是帥帥的真司郎

但是這張微笑回眸

完全可以想像是坐在他後面然後叫真司郎的名字,他邊回頭.......................

 

西島

nissy 

你笑屁啊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不要笑的這麼陽光好嗎TTTTTTTTTTTTTT

這張西島真的無懈可擊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他的眼袋他的嘴唇TTTTTTTTTTTTTTTTTTT

 

秀太

shuta 

我想跟秀太喝同一瓶彈珠汽水!!!!!!!!(日高:你這樣不行ㄛ~~~~)

招牌歪嘴笑容又出現了!!!!!!!!!!!超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浦浦

naoya 

你這個小瓜呆!!!!!!這什麼呆瓜表情

感覺很像拿著扇子在搧鳳的一瞬間被拍到萌死ㄌTTTTTTTTT

而且現在臉蛋的穠纖合度根本剛剛好........................帥翻了浦田直也!!!

 

 

 

日高光啓

HIDAKA 

讓我死了吧..........................

難得這麼無害,但還是殺死我了.............

坐在熊貓玩具上面是哪招啦!!!!!!!!還用手托著頭!!!!!!!!

臉部線條依舊非常好看...........................

我一定要去坐在他後面的那個小熊貓然後跟這張照片合成(變態?)

最愛你ㄌㄌㄌㄌㄌㄌㄌㄌㄌㄌㄌㄌㄌㄌㄌㄌㄌㄌㄌㄌ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