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YA--------HO---------!!!!!!!!

等好久的「777」單曲終於入手啦啦啦啦啦啦啦!

原本只打算買一盤的我...卻因為 mu-mo SET 的閃亮小卡(畫面中下)而動搖了...嗚嗚嗚 荷包在淌血

 

..

今天為了拿CD,然後順便跟一斤還有Jerry出來吃個飯,

一到餐廳、一到位置上我也不先去拿食物,就是要等著先把單曲開完

 

為的就是最重要的

 

小卡!!

 

 

先開 mu-mo盤的!

 

10 

 

封面讚啊!!!

比 SAILING 跟 Still Love You 的 mu-mo封面好看且有質感多了!

 

然後呢,

抽到的是

 

9 

 

千晃啊啊啊啊!!!!

今年對千晃的好感度真的急速飆高!!!

然後就是 mu-mo 盤的特色!

彩色印刷CD盤面~~超讚的!!!

 

 

再來開B盤!

 

8 

 

7 

 

.......

千晃雖然我對你好感度激升,

但我也不想要有重複的小卡啊...... Orz

 

算了,來開最後一張的 A 盤

 

6 

 

5 

 

きゃ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来た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だっちゃん!!!!!!!!!!!!

 

我好久~~~沒有抽到日高的卡了喔!!!!TAT

雖然 Still Love You 也是有日高的卡,但是是用換的,

用換的、跟自己抽到的感覺還是不一樣啊!!!!!

 

雖然我抽到日高的卡超高興,

但其實我在拆卡片的時候沒有以往的那種...緊張感XD

 

因為呢,

一斤昨天先開了她自己的卡就抽到了日高,等於我一定會有日高的卡。

原本我的任務是在三盤裡面開出西島的卡給她,但任務失敗了......(拍拍)

 

但陳一斤人超好的啊!

我拿重複的千晃跟他換秀太她也跟我換了!!!!(嗚嗚愛你)

 

所以最後我的卡片是

 

4 

 

未命名 -1 

未命名 -2 

未命名 -3 

 

--

 

最後是介紹一下在 mu-mo購買所贈的特典!

小卡*3 + FC限定可換式封面*3 + mu-mo SET 閃亮小卡

 

15 

14 

13 

(最喜歡這張!感覺超棒的!)

 

12 

(日高若有所思的表情.........嗚嗚嗚)

 

SET閃卡掃描不出來...所以沒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