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傻瓜大概從10月底的時候就開始提到他生日。

   

記得最開始看到是真司郎在推特說「下個月就是我生日了」,

然後浦浦回推「也是我生日喔!」,

之後我印象中他自己提到生日的事情至少五次XDDDD

但是有些推太久遠了,已經被他自己的推洗掉了,

所以沒有證據(可惡!應該一開始發現的時候就把他存下來)

   

但,以下這些是證據還在的wwww


首先是日記!在上禮拜 AAA Blog(11/03)浦田日記中,

明明是在講有關學園祭的事情,

但最後卻要提醒大家下禮拜是他生日,還fufufu的笑。


上禮拜六(11/05)的時候,浦浦跟 ayu 出去吃飯,

ayu 給他一個驚喜幫他慶祝生日,當晚他高興的在推特狂推↓

01.JPG  

擷取.JPG  

03.JPG  

04.JPG  


禮拜一(11/07)浦浦要上固定的電台生放送之前,

還推了一次提醒大家那是最後一次的28歲生放w

05.JPG  

   

禮拜二(11/08)又說了一次,生日還有兩天就到了,

終於進入了20代的最後w

06.JPG  


禮拜三(11/09)說到了去年的今天,要飛往LA

(去年底和 ayu 合作的單曲「Dream On」PV拍攝工作)

07.JPG  




從來沒有看過一個人如此的高調告訴大家自己生日要到的事情XDDD

更何況還是一個 Team 的 Leader!還是一個要進入而立之年的人!

他最近的這種行為讓我覺得他越來越像小孩子(外表也是)

而且越來越女性化XDDDDDDD

真不愧是 AAA 裡面外表跟個性反差最大的人XDD

 

--

 

真的很謝謝浦浦的存在,要不是有他和 ayu 合作的單曲,

我也不會去關注 AAA,他真的是帶我入門的好朋友!

 



直也、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浦田直也 生日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