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 Live] Charge ▶ Go! / 2011.11.12 CDTV


 

 

 upload from yuuta2036@plurk

----

 

Charge ▶ Go! 的第一場TV宣傳!

果然還是用PV的造型去當宣傳服啊(淚)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每場TV都穿不同打歌服的AAA呢?

 

總覺得這場西島跟浦浦的聲音都比CD版來的渾厚?

秀太的鼻音好重,是不是感冒了啊?

真司郎.................我的天!最近真的狂被他殺到!

為什麼平常看起來呆呆的真司郎居然發狠表情大放送啊!

千晃的特寫超漂亮的(我的女神嗚嗚嗚)

宇野的聲音一樣穩健!!!!真不愧是第一女主唱啊!(但其實現在也沒分得那麼清楚了)

 

日高!!!!!!!!!!!!!我的日高!!!!!!!!!!!!

雖然RAP PART少了一大截,但還是帥翻了!!!!!!!!!!!!

但是CDTV你可不可以不要打紅光在他身上啦!!!

我根本看不清楚他的臉好嗎TAT

戲份就已經夠少了你還想怎樣嗚嗚嗚嗚嗚

 

再來是11/18的 Happy MUSIC 加油啊我的愛人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