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是快三個月前的東西了
但覺得這個問卷真的好重要,所以還是擺在這紀錄一下(笑)
感謝同是AAA飯的好朋友花花(hisayoshi)設計這麼精美的問卷!

不過因為已經事隔三個月,所以有些答案還是改一下好了XD


01. BLOOD on FIRE

『就算夢想遍體鱗傷,也要讓你看見重新屹立的鬥志』
最初最初最初對AAA的第一眼印象是...

又是一個團體」,過去對團體一直起不了興趣的我是這麼想的。

02. Friday Party
『想必不是為了誰,而是為了弛放自我的節奏』

如果AAA來台灣辦演唱會,你最希望聽到的曲目是?   

其實我最想聽到的是Heart and Soul

但是我猜這首在一兩年內還會是定番吧?

所以這題我就給了「ミカンセイ」,看了三週年的全體哭哭版本後,我無論如何都想要親自在現場體驗這種氣氛。

03. きれいな空
『我明白的,你有一顆美麗的心』
目前最喜歡AAA在演唱會上的哪套服裝?

Buzz Communication TOUR 2011 Deluxe Edition

金色宮廷裝(從LOVE@1st Sight開始)


04. DRAGON FIRE
『倘若沒有理由,實在很難努力。倘若沒有理想,實在很難振作。』
當你需要力量的時候,你希望聽到AAA的哪首歌?

以前是「負けない心」,但是在「Charge → Go!」出來之後,就換成這首了。這首歌完完全全就是打氣專用的積極歌曲!

這首歌不會陪你哭泣,但是會點醒你現在應該要做什麼,成為你的電池。

05. ハレルヤ
『如果連喜悅都能分享,就能走得更遠』
你是否有向周遭朋友推薦過AAA的經驗?推薦了哪首?成效如何?

……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的經驗……

在今年7月,我和交往了3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由於這中間的情境和「出逢いのチカラ」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在最後的最後,我請他看了在09 TOUR的「出逢いのチカラ III

看完了之後他對我說了聲「謝謝」

06. Shalala キボウの歌
『不知傷痛為何物的大人,我不想變成那樣』

你覺得AAA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嗎?

目前還處於愚粉狀態的我應該是還看不到這點,幾乎全盤接受啊我!

07. ハリケーン・リリ,ボストン・マリ
『懦夫提倡的溫柔總是不負責任,永遠都陶醉在動聽的甜言蜜語』
你最喜歡AAA的一句歌詞是...

「好痛苦 現在也好想見你 可是不用擔心我倆會一起停下腳步
 黑暗之中若是你感到困惑 我將為你照亮未來」──Believe own way

原本是《ダイジナコト》的RAP詞,但因為受到日高影響所以變成了Believe own way的這兩句(笑)

我果然受日高影響非常深!

但其實日高寫的很多詞都寫進我的心坎裡面,所以我才會愛他愛成這個樣子吧(再笑)


08. ソウルエッジボーイ/キモノジェットガール
『世界狂亂,只會繼續動搖』

你有沒有不太喜歡AAA的哪首歌?聽完覺得很無聊/難聽/有待加強@#$%&

「キモノジェットガール」這首絕對是第一名。

雖然我不排斥怪歌,但是這首真的怪的讓我很不喜歡……

尤其是開頭那放屁似的前奏,然後又跟男子組的「ソウルエッジボーイ」同一張單曲,自然會被我拿來比較,相比之下我覺得和服噴射女孩完全的輸了
  
09. Let it beat!
『與其追求時尚,不如引領風潮』
你最喜歡的一個唱片封面是...

CALL / I4U」單曲。

除了三個版本的背景都不同外,造型也很時尚!

我喜歡千晃的那套小洋裝跟秀太的蘇格蘭裙子!

10. "Q"
『期望越是強烈,越有希望面對依然未知的明天』

你目前對AAA有什麼期望嗎?


希望他們永遠不要解散和增減員。

11. チューインガム
『如果發現了你的溫柔,卻不能將它化作笑容,我是配不上你的。』 
你最喜歡的一隻PV...

CALL」背景拉到PARTY 上充滿了時尚感,我也喜歡鏡頭的運鏡方法,和「ダイジナコト」有點雷同的色調但是卻完全不一樣的氣氛真的很讚。

12. Black & White
『我們就像附上賞味期限的垃圾食物。』
喜歡AAA多久了?當初的定情曲是...

十個月。定情曲當然是去年最夯的「逢いたい理由」

某天偶然在 Music Station 上看到我以前所謂的「又是一個團體」的表演,突然覺得他們真的是能唱又能跳的實力團!

……但其實這不是情定江山的歌曲,只是變成有在注意的團體的定情歌。

13. Get チュー!/SHEの事実
『如果你就是抵抗不了好奇,一探究竟不就好了嗎?』
你最好奇AAA成員的哪件事?(說不定有人可以幫你解答XD

沒有工作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14. 唇からロマンチカ/That's Right
『僅只一次的親吻,我無法判明』
AAA不知不覺也長大了...你會抗拒AAA在各領域有十八禁的演出嗎?

如果是和 AAA 裡面的人有類似18禁的演出我可以接受,

像是 HEART TO TOUR 裡面浦田和宇野演出的「唇からロマンチカ」,但如果是跨足戲劇的……我無法想像!!

啊、不過如果是驚悚片我可以喔!

15. 夏もの:
『成為回憶之前,要和你在這個夏天 Dance, dance, dancin' in the sun
你最喜歡AAA的一隻舞是...

原本是…「Heart and Soul

但現在變成「ChargeGo!」了(笑)

剛柔並濟的舞蹈加上多變的旋律看了不斷的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在日高RAP完的間奏,黑暗中漫舞真的太過美麗了……


16. Red Soul
『倘若只要求結果,未免也太方便了吧』
你滿意AAA目前在歌壇上的成績嗎?

滿意,但我希望能再更上一層樓,讓更多人聽到他們的音樂

(這樣好像就是不滿意?)

17. MIRAGE
『在金碧輝煌的海市蜃樓,掉入極致的陷阱,天使的圈套。』
你比較喜歡陽光正派的AAA?還是陰暗邪氣的AAA

陰暗邪氣的AAA(笑),AAA 的元氣歌很能鼓勵我,但比起這些,我更能被陰沉的他們給吸引,或者是帶點不甘心的BALLAD歌曲(ex.ミカンセイ)

18. BEYOND~カラダノカナタ

『前往無限的藍,大肆塗抹。往前,嗚呼,飛濺的紅。』
AAA成員有各自的代表色。你心中最能代表每個成員的歌曲是...

是說這題應該不難選,因為每個人的solo曲太少了……

日高光啟-「TWO ROAD」在 AAA 裡面一直擔任rap的日高,難得唱了整首歌,而且還是BALLAD,用他那獨特的鼻、啞嗓音征服我了()/但我現在想要日高對我唱「Believe own way」

浦田直也-「Baby Bang!」在 AAA 裡面年紀稍長於大家的隊長,在個人專中出現了這首完全是屬於大人的歌曲,壞壞的很性感()

末吉秀太-「ZAPPER」早中期多半擔任合音軌的秀太,在這首將他聲音的特色完全表現出來。可以很柔、也可以很狂野,後段那類似 Michael Jackson 的高音真的非常驚人。

與真司郎-「Crying Freeman」,但我對這首沒什麼感覺...(被狂打)

西島隆弘-「あきれるくらいわがままな自由」,因為他沒有 SOLO 曲啊!

這首雖然是西島和浦田合唱的,但是我覺得在這首裡面西島的聲音比較深情(好敷衍)
   
兩位女主唱說真的我想不出有什麼代表歌曲耶(我絕對不是只愛男團員喔!!)

我想應該是過去的歌女團員發揮的機會不夠多吧?

雖然說宇野在 HEARTFUL 裡面有一首solo曲,但因為我不太喜歡那首,所以我沒辦法寫出什麼很棒的答案,而千晃就更不用說了……

千晃在近年的唱功越來越好,希望未來 avex 有機會可以給她一手只屬於她的歌

19. MUSIC!!!ZERØ

『所謂的終點就是:只顧著排列結論,沉溺在空想之中。』
請各用一句話形容每個成員?

日高-給我強大衝擊力的男子漢

秀太-無害但威脅力強大的男精靈

浦田-心思細膩的女神

真司郎-常常狀況外但卻很萌

西島-聒噪的傻瓜

千晃-越來越有大姊頭的小精靈

宇野-天然呆的氣質女

20. 旅ダチノウタ
『我是否有像當時心中描繪的那樣,努力地一路走來呢?』
AAA有帶給你什麼影響嗎?

會因為他們想把日文學好,而不再是個半吊子。

影響我情緒很大的朋友。

以及成為我努力賺錢的動力(因為不賺錢沒辦法擔他們w


21. Break DownBreak your nameSummer Revolution
『宣誓這一份信念,不需要任何話語。』
除了西風雲...你覺得AAA需要和哪些歌手合作看看嗎?

我覺得如果是以 AAA 這七個人的話應該是沒有,

因為線上我想不出和他們合TONE的歌手,

單人的話……我還滿想看日高和KAT-TUN的田中聖合作看看,rap一定很精采。

22. Hide-away
I'll take you to the higher stage. Now you got blazin' 
你最喜歡AAA的一場演唱會是...

Buzz Communication TOUR 2011 Deluxe Edition

不是時近效應,而是這場真的很精采!雖然很多首歌還沒看過,

但整體流暢度、燈光效果、表演橋段,已經贏過原本的冠軍4th Anniversary(笑)


23. Heart and Soul
『如今我竟然發現,我漸漸可以喜歡這樣的自己』
除了AAA,你還喜歡哪些歌手或音樂人?

濱崎步,是陪伴我長大的歌手

24. 逢いたい理由/Dream After Dream ~夢から醒めた夢~
『為了你,我會變得勇敢。都是你的錯,害我變得軟弱。』
請用一句話形容AAA

是我情緒的遙控器。

25. 負けない心
『不害怕失去的勇氣、隨時都能歸零的堅強』
請推薦AAA的一首冷門秘藏曲?

原本想推薦「One Night Animal」,但是在近年演唱會很常出現,我想應該有累積一定的人氣了吧?

所以我要推薦「VIRGIN F」,這首我不知道算不算冷門耶?

不管是一開始的「I gotta dance...」這段,還是「KISS」這裡,

或是副歌唸很快的那段都讓我情緒很投入(莫名的)

26. PARADISEEndless Fighters
『執著腳下就是死路一條,仰望天空卻是無止無盡』
除了歌唱,你還喜歡AAA哪部戲劇作品的表現嗎?

新世紀莎士比亞,羅密歐與茱麗葉篇(我不會說是因為有日高)

27. ダイジナコト
『我和世界角落的某個人,彼此都牽繫著獨一無二的故事』
請寫下你現在所居住的地名?(以防隱私外洩,本題可不作答...

新北市淡水區

28. No cry No more

『流下的眼淚會是悲傷還是喜悅,全都由你自己做主』
AAA曾經有哪首歌曲讓你聽到落淚嗎?

很多。「ChargeGo!」、「Lights」、「出逢いのチカラIIIII」、「ミカンセイ」、「最後のコトバ」、「ボクラノテ」、「旅ダチノウタ」、「FIELD」、「ダイジナコト」每一張專輯都有呢,而且前四張專輯裡面的最後一首歌根本是催淚大補帖

29. CALLI4U
『我在呼喚邂逅當時的我們。』
最後一題是本命題。請大聲呼喊AAA裡你最喜歡的團員是?

日高光啟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在我喜歡上「ダイジナコト」注意到裡面的rap後,開始去看每首歌的rap,發現這位根本是天才,很多首歌都有寫到我的心坎裡,我從來沒有想過除了濱崎步,還有其他人可以把歌詞寫的這麼刺

而在演唱中的強大自信更是他魅力的最大來源,我過去也沒有想過我會這麼愛一個男歌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