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為了去跟一斤拿單曲還有DVD,

六點就起床了,七點半在芝山捷運站碰面(笑)

 

在搭車的路上當然都是聽這次單曲《Charge & Go!/Lights》啦!

 

在我的iPod播到《Lights》的時候,我突然非常想要只好好專心聽這首歌,所以按下了單首重複撥放。

因為我覺得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適合聽《Lights》了......。

 

清晨的空氣很冰冷,我家外面只有16度,

但是陽光卻很拼命的照暖我。

IMG_1597.JPG  

 

果然很符合《Lights》這首歌的歌詞──在冬天溫暖的陽光。

 

我聽著聽著,居然又在捷運上鼻酸起來……

到底我的心靈有多脆弱啊!!!!

 

----

 

終於回到家了!

等等我要再發一篇網誌實況轉播開箱文wwwwwwwwww

(有歡笑有淚水的開箱文)

(我好緊張!!!!不知道小卡會抽到誰!!!!)

 

IMG_159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Lights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