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箱文終於開始了!!!

這次是第二次開團,跟AAA飯朋友們一起訂新作品!(其實這種感覺還滿有趣的)

以下是大家努力的結晶!!!

西島盤、B盤、DVD已經先被一斤拿起來了,剩下這些是我要用來散播歡樂散播愛的

 

封面們↓

IMG_1599.JPG   

 

封底們↓

IMG_1601.JPG 

 

我必須要說!這次DVD的封底真的非常的棒!!!!!!!!!!

個人盤CD盤面也是超讚的!!!!POSE跟封面還不一樣!!!誠意十足!!!!!!

 

以下是這次我買的部份↓

IMG_1602.JPG 

 

終於!!!!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的小卡時間到了!!!!!

我要先開日高盤!!!!!!!!!!

 

封面↓

IMG_1604.JPG

 

CD盤面↓

IMG_1605.JPG 

 

我被CD盤面殺死好多次......這個日高真的太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老媽!!!

 

現在手正在一邊發抖一邊打開塑膠袋............................

 

 

 

 

 

 

IMG_1606.JPG 

 

UNO女王様!!!!UNO這次的造型真的好讚!!!!!!!!!!

(但我真的非常想要日高的卡啊嗚嗚嗚)

 

沒關係!

我本來就不期待可以在個人盤裡面抽到日高卡

還有一次機會!!!

 

A盤!!!!カマン!!!!

IMG_1607.JPG  

  IMG_1608.JPG  

 

說實在我覺得普通盤的封底字體上的黃底,有點突兀

用全黑可能比較可以融合在背景的牆上(笑)

 

 

 

好!

 

再來我又要手抖一次了!!!!!!!!!

 

 

 

日高卡片!!!拜託

 

日高卡片!!!拜託

 

日高卡片!!!拜託

 

日高卡片!!!拜託

 

IMG_1609.JPG  

 

……………………………………………………………………………………………………

 

抽到浦浦的我心情好複雜,曾經的最愛…

為什麼一開始買《Buzz Communication》的時候不是抽到你呢?

這樣或許我到今天就會繼續愛你了(不是

 

 

知道這次我的日高卡全部共估之後,剛剛我在房間瘋狂哀號(你有病)

 

請容我哭個十聲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手に入れた夢は消えて~♪ ぼくらはまた次を目指してく~

 

既然日高小卡夢碎,那轉換個心情來開DVD好惹......

 

封面剛出來的時候其實不是很喜歡,但沒想到實體質感這麼棒!!!

IMG_1610.JPG 

 

但是最讓我驚豔的還是封底……

 

這是有史以來DVD封底最好看的一次吧!!!超喜歡這個配色跟整個意境的.......


IMG_1611.JPG 

 

盤面真的很鮮豔(笑)

IMG_1612.JPG 

 

初回特典明信片(我覺得這次被整的是日高...工作人員太過分了!!!!!!!!)

IMG_1613.JPG 

 

以下是寫真本↓

 

IMG_1614.JPG 

 

IMG_1616.JPG 

 

IMG_1617.JPG 

 

本頁MVP是秀太!!!!!!!!!!

左邊紅色背景的超殺墨鏡POSE!!!!還有右二的迷濛眼神秀太!!!!!!!!!真的太犯規了!!!

 

IMG_1621.JPG 

 

左下的鋼琴王子!!!左下的鋼琴王子!!!左下的鋼琴王子!!!左下的鋼琴王子!!!左下的鋼琴王子!!!左下的鋼琴王子!!!左下的鋼琴王子!!!

日高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帥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你的側臉!你彈鋼琴的POSE!你認真的神情!!!!!!!!!!!!

我死個一千次一萬次都不夠!!!!!!!!!!!!!!!

這頁我只能注意到你啊!!!!!!!!!!(其他團員狗咩捏請讓我唯飯這一次)

 

IMG_1618.JPG

本頁焦點是UNO48!!!!!XDDDDDDDD

還有西島.D.魯夫!!!!

但是一樣是cosplay橋段為什麼唯獨漏了末吉瑪莉歐啊?

 

IMG_1619.JPG 

 

嗯,就是明信片上的圖片無誤。

這寫真集真的很沒誠意……(或是說明信片特典很沒誠意)

居然拿寫真集的照片剪貼就成為了特典(眼神死)

 

IMG_1620.JPG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結尾。

 

 

唉,枉費這次《Buzz Communication TOUR 2011 Deluxe Edition》的演唱會這麼精彩!

服裝也這麼好看!

封底更是神作!



但是就敗在寫真集,感覺好敷衍的寫真集......

既沒有以往該有的個人照、排版也都是拼拼湊湊出來的……

根本沒有把演唱會上的情緒帶到這本寫真集裡面!

 

不是很滿意這次寫真集

 

 

那麼,以上就是這次歡笑20%(看到日高CD盤面跟鋼琴王子)、震怒30%(DVD的寫真太爛)、淚水50%(日高小卡全滅TAT)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Buzz Communication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