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最日高です!!!」

不但確定了AAA會連續出場紅白,然後還收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年曆!!!(還有手滑買的海報)

 

 

AVEX速度真是快啊XDDDDDDDD 領包裹的時候管理員一定覺得我到底在high啥!!

IMG_1634.JPG

 

這裡面躺著我的愛人們啊!!!!!

IMG_1636.JPG 

 

我要改朝換代了......悲しい!!!!

IMG_1635.JPG  

 

宇野姊姊對不起...反光了XDDD

IMG_1639.JPG 

 

再來是我的年曆啊────!!!!!!!!

之前跟博客來訂好久一直不出貨,前天看到AVEX有在賣了馬上二話不說下訂!

 

 

真的好可愛啊這些人~~~~~~ 2012的年曆真的好棒!!!!!!!!!!好繽紛!!!!心情豪好!!!!!

IMG_1641.JPG  

 

日小高你這個笨蛋XDDDDD 這個是打哈欠的瞬間被按下快門嗎????

怎麼這麼可愛啦XDDDDDDDDDDDDDDD

IMG_1644.JPG 

 

秀太你幹嘛這麼少女啦XDDDDD 吼!!!好萌!!!!!!!!!

IMG_1648.JPG 

 

封面的Nissy 跟 UNO看起來真的好像雙胞胎...

IMG_1646.JPG 

 

啊啊時尚小精靈千晃啊!!!!!!只有你才能在頭上放這麼大的櫻桃還不突兀XDDDDD

IMG_1647.JPG 

 

浦浦的大腿........................好讚(欸

浦司兩人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讓我覺得很溫馨(父子?

IMG_1649.JPG 

 

1,2月!!!!!!!!!! UNO跟Nissy!!!!好美麗的兩個人!!!

Nissy的嘴唇看起來好好吃......

IMG_1650.JPG 

 

真司郎你的表情!!!!!!!!為什麼要那麼無辜啦XDDDDD

老實說你是不是又在發呆了!!!!

IMG_1651.JPG 

 

 

 

 

 

 

 

 

 

 

 

 

 

 

 

 

 

 

 

 

IMG_1652.JPG 

 

呀呀呀呀呀呀!!!!!!!!!!!!!!!!!!!!

日秀兩人太犯規了!!!!!!!!!!日高你的POSE你的表情!!!!!!殺死人了!!!!!!!

ㄅ要那麼可愛好嘛!!!!!!!!!!歐買葛

 

因為實在太愛這張了所以再給個特寫(乾

IMG_1654.JPG 

 

IMG_1653.JPG 

 

 

 

 

 

 

 

 

 

 

來 

 

 

 

 

 

喔不!!!!!!!!!!日高跟浦浦你們一起出現不是擺明了要為我打架嘛!!!!(不是

IMG_1655.JPG

 

因為是我生日的月份,所以再特寫一張(不是這樣吧

IMG_1656.JPG  

 

九月十月也是足以讓我受重傷的組合......

 

秀千你們兩位真的太可愛了!!!!!!秀太幹嘛偷拔人家的櫻桃啦XDDDDDDD

喔步行歐買尬雖然看過了但還是快死了

 

IMG_1657.JPG 

 

喜歡ACE + (裏ACE) 的一定會喜歡這兩個月份,超養眼

IMG_1659.JPG 

 

 

wwwww明年一整年我的房間都有AAA的陪伴囉!!!!!!

但是因為我房間現在還沒有掛鉤XDDDD 所以決定明天再掛!

剛好明天12月1日,掛封面掛個一個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