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 Buzz Communication Documentary Extra book 開箱(單位有誤嗎)

 

經過了一個月的漫長等待...

終於從代購的店家手上拿到了,在聖誕夜的今天(昨天??)

以 NT. 1,080 入手(裡面頁數非常多,很值得!)

IMG_1831.JPG

 

每個人都有獨立四頁以上的個人照,加上很多文字、幕後花絮的圖片,還有每個成員兩張半A4大小的問答,

不像一開始我以為的那樣只有爛爛的拼湊圖,而且其實圖片角度抓的都很不錯!

 

這本的MVP真的是末吉秀太大神...每一張圖片的角度都抓的超棒!

shuta3.jpg  

 

浦田直也這張氣勢十足...我喜歡他的站姿。

urata.jpg  
 

伊藤千晃的側臉線條完美的像女神。

itou.jpg 

 

與真司郎眼周的汗水真的殺到我了...。

atae.jpg 

 

宇野實彩子完美的仰角。

uno.jpg 

 

我看到西島隆弘的眼神充滿渴望...

nissy.jpg 

 

 

 

 

 

 

 

and

 

 

 

 

 

 

 

 

 

我看到我自己被日高光啟直爆心臟

nidaka.jpg  

 

無論看幾次都會被殺報的鋼琴王子......

hidaka2.jpg 

 

充滿攻擊性的眼神真的是我永遠無法抵擋他的原因...

下巴線條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的令人著迷啊!!!!

hidaka4.jpg 

 

 

還有!!

 

還有!!

 

還有!!!

 

神一般的站姿!

神一般的腰部曲線!

(後面的末吉大神也不惶多讓)

 

雖然看不到完整的臉,但是這張真的是我最愛的一張日高(氣勢完全巴掉其他人...)

真的太愛這張了!!!!!

hidaka3.jpg 

 

另外,

幕後的小圖有好多日高裸半身照喔XDDDD(好high

還有好多可愛的日高跟秀太!!!豪滿足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