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oCa 第三彈「Lights~Winter Version~」開箱

 

自從發現自己其實對小卡也有執著之後,看到這次TanoCa發行就覺得一定要參戰才可以...

因為我喜歡、enjoy在抽卡片那一刻的緊張心情(雖然有大起也有大落)

 

在日本發行過了兩週後,終於拿到了...

 

這次很克制的只訂一盒(NT 820)

IMG_1830.JPG 

 

今天和AAA飯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邊吃邊開(隔壁桌的客人一定覺得到底發生什麼事www)

尤其是一斤的反應真的非常誇張(抽到本命的隱藏版真好嗚嗚)

在一邊開的過程當中就已經把自己要的跟對方換好了(我換了兩張日高...還有一張千晃、一張浦浦)

 

 

兩版日高普通版都有抽到(但我好想要格子的隱藏版嗚嗚)

格子版深V加上攻擊表情真的太牙敗了...

西裝版的手勢讓我好想被他擄獲喔(已經了吧

日高光啟我真的好愛你啊啊!!!!!我已經無法想像沒有你的人生了(你言重ㄌ

HIDAKA.jpg 

 

浦浦也是兩張普通版的都有,

西裝版的帽子浦浦so讚......

NAOYA.jpg 

 

再來就是秀太!!!!

雖然我有抽到兩張秀太,但是格子版的拿去換日高了...(嗚嗚其實我好想要留著喔!)

但是這張墨鏡秀太超級巨星的!!!我好愛喔!!!

shuta.jpg 

 

千晃跟真司郎則是各一張普通版的,真司郎的表情太萌了!!!!!!

可惡你這傢伙XDDDDDD

CHIAKISHINNJIRO.jpg 

 

再來是宇野,也是抽到兩張

 

But

 

 

其中一張,

 

 

是隱藏版!!!!!!!!!

 

隱藏版的宇野啊!!!!!!

 

好可愛啊~~~~~~~~~~好想當她手上的禮物喔!!!!!

UNO.jpg 

 

雖然不是我本命日高,但是抽到隱藏版的還是非常的高興啊!!!

畢竟一箱裡面可能一張隱藏版都沒有哇!!!!

 

以下是這次全部的卡片...超詭異居然沒有西島...我想湊齊全員的啊TAT

IMG_183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