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 and Soul + ダイジナコト +  CALL 單曲補完開箱

 


  未命名 -1.jpg  

今天到底開了多少東西(笑)

我的心臟根本無法負荷XDDDD

整天都處於無法鎮靜的情況(喉嚨到現在還是沒聲音)

 

因為部門尾牙有抽到獎金,所以就去把原本想補完的《ダイジナコト》、《CALL》單曲補齊,

畢竟我是從《ダイジナコト》開始喜歡上AAA、想把我入坑之後的作品都補完,

而《Heart and Soul》則是無意間知道DVD的幕後花絮有日高秀太的慶生片段...

身為日高光啟超級狂熱者 & 末吉秀太仰慕者的我,怎麼能錯過呢!XDDDD

 

但是初回版的小卡還是很重要的一點...如果到了唱片行發現沒有小卡的話我可能就會默默的放回去XD(然後再找機會買)

但...幸好這是 AAA 的單曲,初回賣完的機率......(ㄅ要再說惹

 

然後就要進入最緊張的小卡時間了!!!!

這次我還是一樣邊手抖邊開包裝紙(這習慣什麼時候才會改掉

 

一直在猶豫要先開哪張,最後選了《CALL》先開!

 

 

(背景帶到台北市某家燒肉店www)

還沒開始吃,桌上還很乾淨就想說先開一張好了!

 

 

 

結果

 

 

 

結果

 

 

 

乾!!!!!!!!!!!!!!

 

 

 

歐買葛!!!!!!!!!!!!

 

 

 

 

 

 

 

這真的是緣份!!!!!!!!!

 

 

 

 

 

IMG_1803.JPG 

(請不要管味增燒肉醬XDDDDDD)

喔嗚嗚嗚嗚~~~~

敲級爽!!!!!!!

一開了之後馬上在燒肉店裡面瘋狂大叫!!!!!!!!

(隔壁桌的客人都嚇到想說發生什麼事)

 

Jerry跟喵也嚇到(烤肉到一半整個傻住www)

一斤則是說大老遠就聽到我在狂叫XDDDD

 

乾!!!!!!

買單曲中本命的卡片爽度真的敲擊爆表的啊!!!!!!!!!!

 

我的心臟實在無法短時間內受到這麼多的刺激...(其實是肚子也餓了)

所以開始吃燒肉

吃到後來想說再來開好了(但吃到後來桌子很髒,所以回家才補拍照)

 

這次選了《ダイジナコト》

然後又開始手抖(乾

 

 

 

 

開到的是!

 

 

開到的是!

 

 

 

IMG_1817.JPG 

 

浦浦你真的一直出現錯時機......!

想當初我買《Buzz Communication》的時候是多想要抽到你啊.........

 

但可能其實是我的不對,

當初愛上《ダイジナコト》的時候如果就先買了,然後抽到你,我到現在還是會跟你在一起的(不是

你這樣一直纏著我...(乾

 

據同行友人說我抽到浦浦的表情非常的賤(乾我真的不知道XDDDDDD

但那是因為我雖然不會不想抽到浦浦,但因為我想要抽到的是日高,一心一意只有日高光啟(這也是我跟日高的訂情曲啊!)

所以才會比較失落吧(哩賣溝該歲阿

 

 

剩最後一張了...

這時候我已經覺得反正我都已經抽到一張日高了,不可能天天在過年買三中三,

所以我的心情比較平靜了一點...

 

但是!

 

我!

 

 

 

IMG_1818.JPG 

 

偶好high啊!!!!!!!!!!當下!!!!!

雖然沒有像抽到日高那樣的瘋狂尖叫嚇到隔壁客人,

但我是打從心底覺得非常的開心!!!!!!!!

而且秀太的愛歌《Heart and Soul》抽到秀太的卡!!!!!!(然後咧?

 

But,

 

這時候我自己就有意識到抽到浦浦跟抽到秀太時心境上的差別了...(不要再傷害浦浦了

愛情的世界裡面本來就會有人受...(乾你ㄅ要再講了

 

 

 

 

 

 

雖然這次只有中一張日高,

但是整體來說我很開心耶!畢竟我心中的前三名都被我抽到了!

真的讓我越來越相信緣份這件事情XDDDD

IMG_1820.JPG 

(秀太好巨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